[生活在南雄,爱上南雄社区!] ·查看新帖·设为首页·把论坛保存到桌面

南雄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入驻南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总共2205条微博

动态微博

查看: 315578|回复: 13

[美食探店] 冷了,来这吃火锅!标致自助餐!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4

帖子

1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1
南论币
14
发表于 2014-12-3 09:5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入驻南论

x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空气来袭,来小店吃火锅暖身吧!




地址:南雄市新马路口(信用社旁)

标致自助餐


主打东山火锅,煲,肉煲

以及各式火锅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电话0751--3823678

1

主题

4

帖子

1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1
南论币
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3 09:5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沙发!坐了

1

主题

4

帖子

1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1
南论币
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3 10:0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标致自助餐---桶仔

1

主题

4

帖子

1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1
南论币
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4 16: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走过路过留下个脚印嘛

0

主题

8

帖子

1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7
南论币
20
QQ
发表于 2014-12-17 13:4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0

主题

14

帖子

3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7
南论币
52
发表于 2015-2-26 09:2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幅度辅导费大幅度
[url=http://baidianfeng.39.net/]全国白癜风[/url]

4

主题

42

帖子

88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8
南论币
134
QQ
发表于 2017-2-8 13: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
武汉易学大讲堂有大六壬、八字、风水,六爻学习班并都有函授教学

34

主题

97

帖子

127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7
南论币
157
QQ
发表于 2017-4-10 16:3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留下个脚印

0

主题

16

帖子

2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6
南论币
31
QQ
发表于 2017-7-22 12: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火锅挺好的,感觉不错的

0

主题

86

帖子

116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6
南论币
158
发表于 2017-7-26 16:5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标致自助餐!......
二维码2.PNG
精彩热图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驻南论

本版积分规则

Copyright ©2010 nxmyhome.com All Right Reserved.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南雄社区立场,禁止在本站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 网站合作联系QQ:17847562 邮件: 17847562@QQ.com 

TOP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